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

轉載可愛的super junior李東海先生相關文章

出處: 轉載自無名小站 super junior 李東海

老魚認為這應該是一篇祈禱文

主耶穌, 父母親 , 爺爺 , 奶奶以及我的分身哥哥Donghwa, 我愛你們!我的天使Mam ,Horaeng等朋友們 ,我愛你們 !不管是首張專輯, 又或已經是第幾張作品的此張單曲 ,在我手心中居然有一張一張的作品產生著, 讓我覺得真的很不可思議 ,所以每當自己要做一件事情時, 我都會存著感激之心生活著 .我是個幸福的人, 可以如此開心的活著, 對我來說就是全部了 .另外一點 ,就是對於健康, 我存著感恩的心 .不會生病 ,健健康康的活著, 就是我的夢想, 因為如果失去了健康, 就代表了會失去所有所擁有的. 我親愛的十二位團員們, 每次我都非常感謝你們, 也希望你們永遠健康...   喜愛super junior 的粉絲們 !希望你們也不會生病, 身體永遠都能健康 ...  我愛你們! 爸 ,媽, 哥 ,爺爺 ,奶奶 ,你們要健康喔 !我愛你們 !
To me 東海呀! 你要面帶微笑 ,努力生活 ,也要體貼別人, 以吃虧就是佔便宜的心態生活著 .東海 ,你要健康喔! 我愛你!


東海名言

東海: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, 而是因為笑而幸福 ~~   
東海:不能成為一顆大樹也沒關係 ,那就成為大樹所必需的陽光和水分吧!
東海:我能成為SUPER JUNIOR 不是靠運氣的,我是真的很努力!
東海:我不會變的,爸爸建立起來的夢想,現在由我守護.
未出道的東海被銀赫捉弄.在廁所裡哭喊:我不會變的!


老魚贊曰:這個孩子就是這麼得人疼!
就是比喜歡更愛一些 令人心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